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新百年装饰铜仁分公司正式入驻装一网!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06 11:21:47
恭喜新百年装饰铜仁分公司正式入驻装一网!如果你房子计划装修,铜仁喜百年装饰是您不错的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

铜仁喜百年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贵州省 铜仁地区 铜仁市 碧江区八里岗西城御都4楼

贵州喜百年装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以“一口价,拎包入住”的高性价比全包 模式,成功走进贵州家装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 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家装企业。


9年至今,公司已覆盖贵阳、遵义、安顺、 毕节等地级市,以及贵州近20个县级城市。现已发展成贵州省装饰行业的标杆 企业。9年以来,喜百年装饰不仅仅改变成整个贵州装饰行业,更成为贵州装饰 行业在全国的名片。2017年喜百年装饰成为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唯一入 选装饰企业,2018年再次斩获信用中国整体家装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中国室 内装饰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等多项大奖,深受消费者青睐。

喜百年装饰立志 成为贵州最优秀的企业,成为贵州的华为,喜百年装饰一直以为员工创造最佳的 平台、为客户创造高品质产品、为行业与社会创造贡献为己任,9年来,喜百年 砥砺前行,将一如既往扎根本土,坚守初心,以优质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最 满意的效果回报每一位业主,不断创造出更具性价比、更加高品质的家装产品。

如果你房子计划装修,铜仁喜百年装饰是您不错的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全屋整装100平米仅需118800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