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铜仁鲁班装饰成功入驻铜仁装一网大数据平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4-27 18:09:06
为了接受广大业主的信息监督,4月12日,铜仁鲁班装饰正式选择入驻铜仁装修行业大数据平台铜仁装一网,铜仁装一网是铜仁本地优质装修资源大数据服务平台,通过平台业主可以选择本土优质品牌装饰公司进行装饰服务,能够充分避免自己不懂装修装修掉入陷阱的风险。铜仁鲁班装饰选择入驻平台,这也充分体现了该企业对品牌、口碑与质量监督的高度重视。

铜仁鲁班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贵州省 铜仁地区 铜仁市 碧江区火车站锦鹏国际4栋3楼 [地图]

   铜仁鲁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木门,地板,装饰品开发为一体的装饰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公司经铜仁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已取得国家正规资质的单位。


    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业主提供创业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生息,劳动的氛围与空间,将给您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公司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的管理团队和施工团队,材料都是由公司统一配送。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业主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后顾之忧。


     公司一直秉承人性化的管理原则,诚实守信的经营特色,热忱高效的服务质量来完成每一项设计,每一个工程,以及时,周到,客观,公正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回头客。公司所有工地坚持“军事化”的管理模式。

     我们秉承着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宗旨,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理念。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没有良好的服务,就没有公司的发展”之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