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秋九月装修好处多,把握好时机让新房装修更出彩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26 16:15:04
生活中人们常说“金九银十”好时节,其实对于装修也是一样,9月伊始,早秋微凉,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到了! 家庭装修选好时节,能节省不少时间和成本预算,装修出来的品质和效果也会更好。

立秋已过,进入九月,秋高气爽,又到了“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有装修经验的业主都知道,秋季装修好处多,具体有哪些好处呢?今天铜仁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再讲一讲。


1、秋高气爽 提高工作效率

装修中最重要的气温。夏天气温炎热,会容易让装修工人疲倦、疲劳;冬天过于寒冷,最不适合装修。九月十月,是一个气温刚刚好的时候,不冷不热,不论对于装修工人提高效率,还是建材挥发,都非常适合。

2、湿度适宜 利于保存

进入九月,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不仅有利于装修中材料的保存,而且湿度较低的天气,涂料、油漆容易干,大大缩短了装修的时间,对于业主来说,缩短装修时间就是缩短工期,不仅能够省下一比装修费用,而且还能提前入住。

3、通风通畅 缩短晾房时间

这个季节,是稀释装修污染最快的季节。对于家人来说,装修污染是个无形的杀手,但是这个季节,空气流通是最通畅的,装修完后正好可以赶上春节前入住。

4、涂料附着力好

大家都知道,秋季是通风最好的季节,良好的通风和湿度,可以大大缩短涂料的风干,能大大的缩短工期。

5、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

瓷砖是家庭装修的重要环节,装修中,会用很多瓷砖。这个季节独特的干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迅速蒸发出来,使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严密。

6、商家优惠力度大

九月,十月的中秋、国庆等假日,相比于其他季节,装修材料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因此,业主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节省材料成本。

附:2020年9月装修开工吉日(一共有8天)

公历2020年9月1日 农历2020年七月十四 星期二 冲牛(辛丑)煞西

公历2020年9月6日 农历2020年七月十九 星期日 冲马(丙午)煞南

公历2020年9月7日 农历2020年七月二十 星期一 冲羊(丁未)煞东

公历2020年9月10日 农历2020年七月廿三 星期四 冲狗(庚戍)煞南

公历2020年9月11日 农历2020年七月廿四 星期五 冲猪(辛亥)煞东

公历2020年9月14日 农历2020年七月廿七 星期一 冲虎(甲寅)煞南

公历2020年9月16日 农历2020年七月廿九 星期三 冲龙(丙辰)煞北

公历2020年9月19日 农历2020年八月初三 星期六 冲羊(己未)煞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