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花卉挑选有道 铜仁装修网绽放完美家居生活

来自:tr.zhuangyi.com日期:2015-04-02 15:51:23
很多人从花店里购买到盆栽植物养殖在家中,不仅能够给人以美的享受,而且也是一种培养气质的好方法。其实在花店出售的盆栽植物大多都是在温室中养成的,当你买回来放到屋里,经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暴露出不少的问题。比如室内花卉可能适应不了家中的温度等。所以在挑选室内花卉的时候也是很有讲究的。
1、挑选株型紧凑、叶片光亮厚实生长健壮的植株,而不要挑枝条柔软细弱,叶片上有病或枝条下垂的植株。如果是观花或观果植物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有很多还未绽开或座果的花朵。一盆室内花卉在盛开的时候虽然好看,但毕竟还是多欣赏一段时间更好。
清新绿色盆栽——植物网

2、购买种子时,最好选择杂交一代的种子,杂交一代种子长出的植株,由于杂种优势,生长势和观赏效果都要比普通的种子强得多。目前有些国家有很多专门生产种子的机构,提供各种优良的种子,如报春、蒲包花、秋海棠等,他们的产品达到一个新水平,比一般自已采集的种子质量要好得多。在选购球根时要挑选坚实、无霉烂的球体,已发芽或已出根的最好不选。

清新绿色盆栽——植物网

3、盆栽植物,是最受青睐的一种室内花卉。选购好以后,最好用纸裹扎,保护那些向外伸展的叶片。冬季要裹得严一些,以防拿到家中以后,要给它们一个适应的过程,避免放到日光太强和过分通风处。温度不宜高,水分不要过多,在一段时期内不要施肥。

4、有一些娇嫩的室内花卉,如球根海棠、白网纹菜,放在室内某个位置出现掉叶,也许说明它对这个环境不大适应,这时可换一个房间或换一个位置。过了这个适应阶段,植株转入正常生长就可按日常养护管理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