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铜仁装修公司告诉你 如何设计让人惊艳的玄关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6:50:45
玄关是对家的第一印象,开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玄关,如何打造出开门第一眼就让人“wow一下”的玄关呢?

在日本有一个很暖心的文化,人们在回家打开门的那一瞬都会说一句“ただいま(我回来了)”,即使家里没有人。

有人说,那是日本人的修养,通知屋里的人你回来了,才不会让在屋里休息的人毫无准备;也可能是因为,日本是非常敬重神明的国家,这是出于对神灵的尊重。但最让我感动的说法是,给彼此一个家的感觉。

而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第一眼见到的就是玄关,今天铜仁装修公司给大家分享不同风格的玄关,帮助大家创造美好的第一印象。

原木日系

用木质格栅做玄关隔断,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让空间的延展性和通透感更强。夜晚的暖光透过木格栅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光影,整个屋子流露着朦胧之美。

粉色少女系

浅灰色大理石地板、粉色漆面的玄关柜、黄铜色吊灯、墨绿色花瓶,每一个细节的搭配都让人赏心悦目。即使是顶天立地的柜体,也不会有空间压迫感,反而打开门的瞬间像是进入少女的美梦世界,一整个的清新甜美。鞋子包包安身于此,是屋主对它们最温柔的保护。

拥抱大自然的森系

纯白色空间搭配珊瑚粉木门,加以龟背叶等绿植点缀,窗外无论春光还是夏日都尽收眼底。若你拥有一个像这样干净明亮的玄关,可以放肆地将其打造成休闲阳台般惬意,铺上毛绒地毯,还可放一张梳妆台,让自己每一次外出都是最美好的妆容。

有阳光作伴的暖色调

即使没有独立的玄关空间,也可以在地砖上作空间隔断,进门处的“假地毯”别有风味。门旁边放置一张木质鞋柜,摆设一些植物、摆件等有趣物件,文化砖的背景墙上装饰一副清新挂画,或是充满回忆的照片墙,简单而不失美感。

北欧黑白系

延续北欧经典的黑白色系,地板错落铺贴着黑白色系的蜂巢瓷砖,加上同色系的人物头像壁挂,打开黑色大门的瞬间,酷炫感十足。

古风古韵,别有洞天

喜欢古风的屋主,可以在玄关的柜子、墙壁、装饰物上融入古风元素,如花鸟丛草、竹林栅栏等,营造出空山新雨后的自然清新感。

鹅卵石花艺墙

整面的花艺墙是跃动的精灵,无论外出或归家,精灵瞬间就闯入眼眸,让屋主一整天都能惬意自在。

收纳与美观兼具

这款玄关柜可谓是别有洞天,别致的收纳方式让各类杂物井井有条,白色的柜体简洁大方,搭配蓝白格子坐垫顿时充满了活泼的气息。

寻找复古的经典

在玄关一侧墙体搭出高低错落、颜色不一的吧台桌,既为整个玄关带出了艺术气息,又实现随身物品收纳和空间装饰的功能需求。

趣味十足的镜子墙

如果不仔细观察,灰色墙砖上仿佛是有趣的镂空,而其实这些都是精心设计的矩形镜子,与进门处的落地镜相映成趣。设计师通过镜面让玄关的空间得以延展,整体的风格也非常协调,舒适感极强。

玄关,承载了一家人的许多情感。这里有孩子放学归家的吵闹、有雨天湿哒哒的大小雨鞋、有暂别的一句“早点回来”。用心打造一处温暖的玄关,让每日回家时的奔波劳碌,都烟消云散。

以上就是铜仁装修公司给大家分享的不同风格的玄关设计,你家玄关是属于那种风格呢?想了解更多装修风格,请上铜仁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