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铜仁装修网135平简美风格装修 灰色调更显沉稳大气

来自:tr.zhuangyi.com日期:2018-12-05 16:15:36
这一期的装修案例,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135平三居室装修,这是一套简美风格的装修案例,设计师在有限的条件下通过改变墙面原有颜色,搭配适宜的家具、软装让这套精装房最后有了家的温度。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灰色调的客厅空间,电视墙保留了原本精装房的四周木质+中间软包的设计,质感满满的美式家具在简约的灰色调背景中,更显沉稳大气。搭配上优雅的美式软装家具,整体给人以简约的高档优雅感。


135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电视墙保留了原本精装房的四周木质+中间软包的设计,质感满满的美式家具在简约的灰色调背景中,更显沉稳大气。

135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餐厅同样以灰色调为主,结合精致的美式软装,一套深木色的餐桌椅,金属质感的吊灯与墙饰,呈现简约而又轻奢的氛围。

135平美式风格餐厅装修

女儿房以蓝紫色的墙面与窗帘色调相呼应,象牙白的衣柜搭配粉色的床幔,在棕色调的床体搭配下,带来一种美好的温馨感。

135平美式风格卧室装修

主卧延续灰色调的风格,搭配深木色的实木床,结合美式的细节软装,整个卧室都沉浸在端庄柔和的气息中。


135平美式风格卧室装修

以上就是135平三居室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更多装修效果图请看这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